?
首页 视察调研 提案工作 议政建言 社情民意 党派团体 县(市、区)政协 领导讲话
委员风采 规章制度 文史资料 理论研究 他山之石 政协知识 艺术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关键字:     
?

围绕大局建言献策

市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作者: 梁萍    日期: 2015-2-12    来源: 梧州政协网

梧州日报讯(记者 梁萍)2月11日下午,市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部分市政协委员作大会发言,为我市加快推进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建设,加快建成西江黄金水道上向东开放的龙头城市等重大课题积极建言献策。

市政协主席吴汉华,副主席刘永恒、陈澄波、关远芳、杨炳才、孙以万、何深、黄荣森、梁华、李贞梅,秘书长谢祥禧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浩岭,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钟碧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桂珍,副市长彭健铭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陈澄波主持。

会上,胡伟、李锦钊、潘健忠、陈军雄、刘萍、李勇、李丕文等委员分别代表各民主党派梧州市委员会,就加快我市苍海新区建设、整治城区环境卫生死角、加快乡村旅游发展等议题作发言;刘卫东委员代表无党派人士就加强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金融支持相关问题提出建议;陈剑、曹垂龙委员分别代表教育界和科技界,就加快推进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综合保税区建设、以国家高新区的标准和目标建设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等提出建议;唐彤委员代表市总工会就加强做好服务农民工工作提出建议;覃振明和冯天德委员分别作发言,对城市道路提升改造工作和突出群众主体建设生态乡村等提出建议。

据了解,此次会议共有22份党派界别及委员个人提交的发言材料被列为大会发言材料,其中13份作现场发言,另外9份作书面发言。委员们的发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围绕梧州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大局,围绕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直面矛盾,相关意见和建议有较好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质量较高。

?
    
    
版权所有:be365备用网址 桂ICP备13002354号-1
技术支持: 梧州零距离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