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视察调研 提案工作 议政建言 社情民意 党派团体 县(市、区)政协 领导讲话
委员风采 规章制度 文史资料 理论研究 他山之石 政协知识 艺术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派团体 ?关键字:     
?

民建梧州市委荣获2017年度梧州市脱贫攻坚贡献单位

作者: 莫彩燕    日期: 2017-11-7    来源: 梧州政协网

扶贫日公益晚会现场

10月17日晚,在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主办的“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梧州市2017年扶贫日公益晚会上,民建梧州市委荣获2017年度梧州市脱贫攻坚贡献单位。

2017年以来,民建梧州市委在中共梧州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扶贫办的具体指导和各相关部门的支持配合下,根据中共梧州市委、市政府的要求,把帮扶工作作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的民心工程来抓。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多次带领机关专干赴岑溪市梨木镇云开村开展定点帮扶工作,并通过进村入户、实地调研、探访贫困户等方式,进一步了解结对帮扶的贫困户的家庭情况,与帮扶单位及当地党委政府一起为云开村的发展寻找对策、引进项目,如我委积极发动会员企业广东浩瀚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梧州分公司为云开村捐赠价值3.6万元的太阳能路灯6盏,改善了村民晚上出行的安全问题。同时,结合我委实际,创新工作方法,通过发动会员募集捐赠资金、物资,单位、个人捐资捐物等形式,扎扎实实开展扶贫捐赠活动,截至目前,捐赠款物共计五万多元,较好地完成了帮扶工作任务。

在此次晚会中,民建会员企业广西百裕商贸集团、广西梧州圣源茶业有限公司等企业也荣获2017年度梧州市脱贫攻坚贡献单位。

                                                                                                                                     (莫彩燕)

?
    
    
版权所有:be365备用网址 桂ICP备13002354号-1 梧公网安备:45040502000038号
技术支持: 梧州零距离网站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