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视察调研 提案工作 议政建言 社情民意 党派团体 县(市、区)政协 领导讲话
委员风采 规章制度 文史资料 理论研究 他山之石 政协知识 艺术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派团体 ?关键字:     
?

民盟梧州市委会到蒙山开展重点课题调研

作者: 黄后杰    日期: 2017-11-7    来源: 梧州政协网

韦宁(左二)在大染坊丝绸织造有限公司调研

10月17日,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梧州市委会主委韦宁带领盟市委题调研组一行到蒙山县,就“新形势下发展我市县域经济”的重点课题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蒙山县精品县城建设、新圩镇古皮村“橙柿”亲情谷、电子商务产业园、大染坊丝绸织造有限公司、东乡桔园。在蒙山县精品县城建设和新圩镇古皮村“橙柿”亲情谷调研时,韦宁对蒙山县旅游发展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蒙山县要继续充分利用自身资源禀赋,深入挖掘内在潜力,加强与阳朔、荔浦、金秀的旅游连接,尽快打造精品全域旅游线路。在调研蒙山县电子商务产业园、大染坊丝绸织造有限公司、东乡桔园时,韦宁指出,蒙山县要继续强化工业对县域经济的支撑力度,充分利用现代先进的技术手段,加强一、二、三产间的融合发展,共同将县域经济做大做强。

蒙山县政协主席曾凡玺,蒙山县副县长、民盟梧州市委会副主委韦放,蒙山县政协副主席黄鹏等参加了调研。

                                                                                                                                     (黄后杰)

?
    
    
版权所有:be365备用网址 桂ICP备13002354号-1 梧公网安备:45040502000038号
技术支持: 梧州零距离网站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