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视察调研 提案工作 议政建言 社情民意 党派团体 县(市、区)政协 领导讲话
委员风采 规章制度 文史资料 理论研究 他山之石 政协知识 艺术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派团体 ?关键字:     
?

农工党梧州市委会参加中共梧州市委统战部十九大精神传达学习会

作者: 郑浩    日期: 2017-11-7    来源: 梧州政协网

11月1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钟碧珍受中共梧州市委委托,向我市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江琳主持。

钟碧珍在会上传达了中共十九大会议盛况和主要精神,强调包括统一战线各界人士在内的全市各族干部群众,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并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出了意见建议。

谭志翀主委代表农工党梧州市委会在座谈发言时汇报了市委会开展学习十九大的情况,谈了学习心得体会和市委会今后的主要工作计划。谭志翀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中共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全方位、开创性、历史性伟大成就,人民群众幸福感倍增,对未来更为美好的生活充满信心。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总揽全局、彰显自信,宣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进入新时代,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部署了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到基本实现现代化、再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安排,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绘制了新蓝图,代表了全国各族广大人民群众的强烈愿望和共同心声。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不但倍感振奋,更增强了履职尽责的责任感、使命感。

谭志翀表示,农工党梧州市委会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要把十九大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要在农工党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中迅速掀起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深刻领会、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凝聚政治共识。要以执政党为师,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全面推进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不断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把农工党梧州市委会建设成为高素质的参政党地方组织。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履行参政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所应尽的历史使命与政治责任,按照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积极作为,充分发挥专业智力优势,更好地履行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在加快实现我市“十三五规划”和“三个实现”目标,推进我市富民强梧的各项事业中发挥积极作用。农工党梧州市委会坚决拥护和贯彻中共十九大的各项决议,矢志不渝坚持和维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郑浩)

?
    
    
版权所有:be365备用网址 桂ICP备13002354号-1 梧公网安备:45040502000038号
技术支持: 梧州零距离网站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