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视察调研 提案工作 议政建言 社情民意 党派团体 县(市、区)政协 领导讲话
委员风采 规章制度 文史资料 理论研究 他山之石 政协知识 艺术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员风采 ?关键字:     
?

闽商的领头雁许曲煌

作者: 蒙旭奇    日期: 2014-1-7    来源:

市政协委员、梧州福建商会会长、广西百裕集团董事长许曲煌,善团结,想干事,肯用心,有担当,当好闽商领头雁。
许曲煌热情为会员服务,有难解难,有忧排忧,办实事,做好事,先后帮助解决福建老乡医患、交通事故等问题。为了树立商会威信,推动商会建设,许曲煌组织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活动,在岑溪召开了梧州福建商会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和开展我的中国梦活动系列,激发商会正能量。在社会上树起闽商形象和良好的信誉,在梧州做成做大了石材、水暖、建筑、服装、饮食等产业。梧州的旺城广场、藤县的碧水湾、岑溪的天马石材园区、广西百裕的校服制作、梧州麦劲堡餐饮公司的礼品型“梧州纸包鸡”、娱乐业的“名门会所”成为闽商在梧州的知名企业和品牌。

许曲煌带领会员“富而思进”、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积极开展展扶贫济困、回馈社会的“授人玫瑰,手有余香”活动。爱心基金会成立时捐赠了12万元人民币到市政协慈善事业。春节期间捐钱捐物支持团市委志愿者“让温暖一起回家建设美丽梧州”活动,市妇联开展的“百位留守儿童六一游梧州活动”,为梧州残疾人协会的肢残障碍人士捐赠轮椅,支持红十字会制作红十字捐赠箱活动,为贫困家庭赠送红十字温暖包活动。2013年春节期间,他的企业百裕集团、麦劲堡餐饮管理公司等,赠送了服装500套、梧州纸包鸡560份等礼物给回乡民工、乡村贫困农民。2013年4月20日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地震,许曲煌发动商会会员召开“梧州福建商会2013年情系雅安个人募捐会”,所得的捐款91460元全部捐给灾区。2013年5月28日~6月28日梧州福建商会和梧州市公民献血委员会合作,在旺城广场开展“爱在梧州情涌动,福建商会‘爱’行动月”无偿献血活动。商会单位企业赞助为在这期间献血的公民赠送爱心礼品一批,价值55000元,开创了梧州以商会名义组织会员、企业员工参加献血的先河,获得了社会的高度认可。据不完全统计,2013年,梧州福建商会的捐款达到451.8万元。                            

 

  (蒙旭奇)

?
    
    
版权所有:be365备用网址 桂ICP备13002354号-1
技术支持: 梧州零距离网站